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颜晓红校长受邀参加泰晤士高等教育Campus Live亚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泰晤士高等教育Campus Live 亚洲大会暨亚洲大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校长颜晓红受邀线上出席并参与校长访谈,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出席。

本届大会主题为大学成功的新战略。访谈中颜晓红围绕“未来一年的教育优先事项”回答了英国主持人波拉女士关于后疫情时代江苏大学线上线下及混合教学现状、方式、内容、挑战、成本、学费等具体问题。颜晓红指出,后疫情时代江苏大学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加大投入网络课程、虚拟实验室等在线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建设,积极开展翻转课堂、案例教学等多种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根据疫情不断动态调整教育管理模式,获得师生好评。他同时指出挑战也给学校带来了机遇,激励学校更加注重改革与创新,学校将持续改进,继续以SMART(Specific, Measurable, Attainable, Realistic, and Time Bound)原则落实质量控制策略,不断满足全球不同地区学生上课需求,培养学生4C(Critical Thinking, Collaboration, Communication, and Creation principles)能力。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被誉为“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奖”,首创于2005年,今年是第三届亚洲大奖,活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国际平台,以表彰杰出的领导和院校表现,并庆祝亚洲高等教育的多样性。

                                              (国际组织人才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