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主动适应“走 出去”和“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新需求,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办学理念、调整办学资源配置、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国际组织人才学院于2020年成立。

学院依托江苏大学“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学科特色和优势,有效整合工学、农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哲学、理学等学科资源,搭建跨学科、跨文化国际化培养平台,配置国际化师资参与教学,鼓励并支持学生出国留学、参与国际组织实习,积极探索国际组织需要的高端后备人才培养新模式。着重在工农可持续发展领域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拥有出色外语能力,善于跨文化沟通与交流,掌握工农文管等跨学科基础知识,能在国际组织中从事农业、农村、农民、工程、金融、商务、会计、法律相关工作,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全球胜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