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组织人才学院举办《国际法-国际组织与跨国合作的规则与成就》国际课程开课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晚,我校获批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项目课程《国际法—国际组织与跨国合作的规则和成就》正式开课。法学院院长李炳烁、国际组织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崔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交叉学科项目办负责老师陈玲玲以及报名此国际课程学习的109名学生参加了开课仪式。会议由陈玲玲主持。

开课仪式上,崔勇介绍了课程的背景、意义、特色,分享了学习方法。他表示随着中国走向世界和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国内亟需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法律知识的优秀人才。国际组织人才学院与法学院的合作是基于国际化进程中的共同价值和目标必将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机会和创造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

李炳烁对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和国际组织人才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门课程是国际组织人才学院与法学院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江苏大学在国际化教育领域的重要尝试。希望通过这门交叉学科的课程学习,大家不仅可以掌握法学知识,还能拓宽管理学、人文学科等领域视野,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玲玲介绍了课程的授课形式和上课的注意事项。

该课程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William Burke-White和我校法学院教师彭亚媛联合授课。在确保高质量教学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与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的机会。

(国际组织人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