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成果展示 >> 正文

留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华留学生组暨“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留学生获一等奖4项、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入围奖1项(全国仅3项),并获最佳院校组织奖,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国参赛高校第一。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是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形成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届竞赛首设“一带一路”留学生组别,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9个国家的在华留学生、50余支团队参加。

比赛历时5个月,经过学校筛选和国家预选赛选拔,我校共有4支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成员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孟加拉国、索马里、印度等国家,专业涵盖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机械工程、医学医药等。“无忧油”“SUNLEAF桑叶茶”“止渴哇”“吉米·阿佳咖喱”4支队伍在总决赛中凭借详实的方案、新颖的设计、饱满的创意和精彩的答辩,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开幕式上,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勇作为全国参赛高校教师代表发言。

(“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教务处 )